晴時多雲

MLB》殷仔嗑芋頭米粉 網友卻在討論這件事...

2015/09/11 09:02

陳偉殷吃芋頭米粉。(取自陳偉殷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時間11日一早,陳偉殷在臉書放上一張吃「芋頭米粉」的照片,並寫下要用心感受超過10年沒吃的芋頭米粉,吸引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

陳偉殷趁著休息時間品嚐「芋頭米粉」,在臉書上寫下已超過10年沒吃芋頭米粉,要用心感受一下,還放上一張拿著筷子的俏皮照片。

動態一出,果然吸引不少粉絲前往留言,不少人要殷仔多吃點補充體力,但最有趣的是,網友發現,身為左投的殷仔,是用右手拿筷子,紛紛討論起殷仔的慣用手到底是左手還是右手?

陳偉殷前一戰先發狀況不佳,5局被敲9安打、失5分,下一戰先發日期尚未確定,不過趁著休息時間,殷仔可以多吃點家鄉味,好好補充一下體力。

用心感受ㄧ下,超過十年沒吃的「芋頭米粉」。

Posted by 陳偉殷 チェン・ウェイン CHEN WEIYIN on 2015年9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