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眼、口都吃冰淇淋!女神劉奕兒性感開球挺兄弟(影音)

2015/09/11 19: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回到台中洲際球場舉行隊慶週的中信兄弟,除了11日至13日天天都有冰淇淋吃,今天還找來「棒球女神」劉奕兒開球,一飽球迷眼福、口福。

劉奕兒本身就是資深象迷,從小開始看球,也是「恰恰」彭政閔的瘋狂粉絲,曾因為和恰恰合照興奮到失眠。過去就讀文化大學時除了曾擔綱「文化50週年校慶紀念MV」女主角之外,也是體育系外第一位報名棒球名師楊清瓏所開設壘球課非體育系的學生。

藝人劉奕兒於場邊練習投球(記者廖耀東攝)

劉奕兒開球前表示,「我從國小就是中華職棒的球迷,那也支持兄弟象15年了!很開心今天可以踏在這個球場上為兄弟象(中信兄弟)開球。一開始看棒球是在2001年、爸爸帶我看的,那時候恰恰(彭政閔)也剛好進職棒,從那時候就支持他到現在。」

劉亦兒在文化大學時曾上過楊清瓏教練的壘球課,今天站上洲際棒球場投手丘,也投出臂力強勁的一球,為她接捕的則是「花花」張正偉,而她最喜歡的恰恰也上前「再度」合影留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