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伊梓帆挺柱遭停賽 白盟發言人陳建華批標準不一

2015/09/12 16:16

「伊梓帆」因私下接拍挺柱年曆,至年底前遭球團禁止3人參與球團相關活動。白色正義聯盟發言人陳建華質疑球團處置標準不一(圖擷取自一直煩-伊梓帆臉書粉絲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miGirls伊伊、梓甯和小帆組成「伊梓帆」女團,因私下接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年曆惹出「挺柱」風波,Lamigo桃猿副領隊浦韋青表示,至年底前將禁止3人參與球團相關活動。白色正義聯盟發言人陳建華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先前閃靈樂團單曲封底使用球員林智勝照片引發爭議,但球隊董事長劉保佑持寬宏態度,為何對此次事件處置如此嚴重?

陳建華臉書全文。(圖擷取自白色正義社聯盟臉書粉絲團)

陳建華提出質疑,表示過去「伊梓帆」在網路上都有許多非球團活動演出,為何之前可以這次不行?而過去在La new時期曾發生過閃靈樂團專輯使用林智勝照片一事,董事長劉保佑曾說:「選舉是為國舉才,是喜事,不要太對立搞得像辦喪事。」先前能以寬宏的態度對待相關事件,為何對此事處置如此嚴重,只是事先未報備就暫停所有演出?陳建華質疑球團前後處置態度不一。

陳建華表示,「伊梓帆」拍攝桌曆並非代言棒球,洪秀柱也不是職棒第五隊,何來競業與違約之說?希望球團可以還給「伊梓帆」一個公道,別讓她們蒙受不白之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