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慶台南千場 首勝投手康明杉、最多勝潘威倫一起辦見面會

2015/09/12 17:03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今慶祝台南球場達成千場里程碑,邀請台南球場首勝投手康明杉,以及至今最多勝54勝的王牌潘威倫,一起辦見面會。有趣的是,當年是三商虎投手的康明杉,還披上統一獅球衣,他笑說,「會很奇怪嗎?」

統一獅投手潘威倫(左一)與台南棒球場首勝投手康明杉(右一)一同與球迷合影。(記者黃志源攝)

在1990年4月21日的三商虎對統一獅之戰,是台南球場啟用後的第一場職棒比賽,康明杉對獅隊投6局只被敲4支安打無失分,除了是台南球場首勝投手,也拿下他個人生涯第1勝。

康明杉目前擔任亞錦賽台灣隊投手教練,今利用休假來到台南球場擔任嘉賓,除了和潘威倫一起和球迷同樂,也負責開球。只是當年是擊敗獅隊的勝利投手,康明杉今天卻披上獅袍,才會反問現場人士會不會覺得奇怪。

台南球迷今天踴躍參與活動,也讓今晚開出不錯票房,獅隊評估至少6、7千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