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快訊》兩百轟出爐後 林智勝單場三響(影音)

2015/09/12 19:30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獅隊小將陳韻文才剛登板,初次對決猿隊老大哥林智勝,兩壞球後,「阿給」大棒一撈,直接轟出台南棒球場右外野大牆,生涯兩百轟出爐。

Lamigo桃猿打者林智勝在5局上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五局上,林智勝面對統一先發王鏡銘,以一記左外野三分砲助猿4:1領先;六局上,統一更換去年第一指名、19歲小菜鳥陳韻文,兩壞球後再敲出右外野全壘打,帶有3分打點,一棒將比數拉開到8:2,兩支全壘打,也將個人生涯紀錄再寫下新的里程碑。

八局上,林智勝對決中繼江承峰再開砲,中外野陽春砲,單場三響、連三打席開轟,目前已包辦7分打點。

8月25日,同樣是在台南猿獅組合,林泓育連三打席全壘打,隊史第三位。今林智勝收集左、中、右外野各一支全壘打,並連三打席開砲,成為中職史上第18位單場三轟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