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慶祝A-Rod三千安 女兒超萌搶鏡

2015/09/14 12: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巨星A-Rod強打實力屹立不搖,多年過去他數立不少後人難以超越的紀錄,今日球隊為他舉辦「3000安」的頒獎儀式,現場的目光卻被兩名嬌小的身影帶著走,一舉一動都「萌翻」全場,原來她們是受獎人A-Rod疼愛有加的「公主」們。

5歲的艾拉(Ella)和9歲的娜塔沙(Natasha)牽著父親的手緩緩走向球場上接受全場歡呼,平時對一雙女兒疼愛有加的A-Rod頓時沒了揮棒時的霸氣,盡顯父愛。儀式後A-Rod抱著女兒合照,露出笑容,並在推特寫下:「真是令人驚豔的一天!」

A-Rod牽著一雙女兒進場(美聯社)

A-Rod與女兒分享3000安的喜悅。(法新社)

A-Rod與家人、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合照。(美聯社)

A-Rod與女兒感情相當好。(取自A-Rod Instagram)

A-Rod與女兒感情相當好。(取自A-Rod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