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喬丹推特挺NFL牛仔隊 慘遭球迷噴垃圾話

2015/09/14 20: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隊中鋒小喬丹(DeAndre Jordan)在推特發文,力挺家鄉NFL球隊:達拉斯牛仔隊,但滿懷熱情的他,卻遭到球迷們無情對待,紛紛留言攻擊,看來「小喬丹人生」對於達拉斯球迷來說,是短時間之內難以磨滅的痛。

小喬丹從小在休士頓長大,當時的牛仔隊是德州唯一的NFL球隊,因此小喬丹支持牛仔隊也是理所當然之事,但自從今年夏天,小喬丹與小牛鬧不愉快後,達拉斯的球迷似乎對他相當不滿。

小喬丹在推特上發文後,引來廣大球迷的關注並留言,大多不客氣的用垃圾話來回應小喬丹的熱情,甚至直言,誰允許你支持牛仔隊了等等的反對言論。

以下整理網友們「大受好評」的留言:
@Jay Sanin:我敢打賭巨人隊贏球的機率(上個賽季勝率37.5%)肯定比你下季的罰球命中率高。
@damanr:說實話,你未來這段時間還是少提達拉斯...
@DeepRGraves:你不能當牛仔球迷!!!洛杉磯這麼多球隊你愛支持誰就支持誰!
@KillaKam:你是不是也要撤掉這則推特?
@RealPiekarski:誰允許你成為牛仔球迷了?

小喬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