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團不能沒有你們!「伊梓帆」向球迷深情喊話

2015/09/15 12:51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15日出席「挺柱女孩加油見面會」,向拍攝挺柱月曆遭網路霸凌的女生加油打氣。「伊梓帆」也在會中發表聲明,澄清沒有使用球團名義與頭銜。(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職Lamigo桃猿超人氣啦啦隊「LamiGirls」成員陳伊、梓梓、小帆組成的團體「伊梓帆」,日前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拍攝年曆,遭球團禁賽形同開除,引發軒然大波。「伊梓帆」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發表聲明澄清,也向為了她們抵制不進場的球迷呼籲,「球團可以沒有我們,但是不能沒有你們。」

記者會由梓甯代表發表聲明,「伊梓帆」3人眼眶泛紅,梓甯剛要念聲明稿也一度哽咽,她們對此事竟引發著麼大的風波感到非常抱歉,並期望球迷繼續力挺中華職棒,呼籲抵制進場的球迷能買票進場看球,「球團可以沒有我們,但是不能沒有你們。」她們也願意號召粉絲一起買票進場為棒球加油,也請大家繼續為LamiGirls加油。

另外,記者會後有神秘支持者送花到洪辦,指名要給伊梓帆,上面寫著「勇敢做自己,永遠支持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