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前菲國歸化多希特 加盟達欣

2015/09/15 16:00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達欣上季在SBL最後一名,季前除了找回總教練邱大宗回鍋執教,外加前主力前鋒林宜輝歸隊,如今連新洋將也做出選擇,預計將找來前菲律賓國家隊歸化中鋒多希特(Marcus Douthit),未來這名台灣球迷熟悉的洋將,將與上季新人王周儀翔以及今日晚間7點出爐的狀元一同合作,盼能一掃上季墊底的不快。

前菲律賓國家隊歸化中鋒多希特。(法新社)

上季達欣處在「後田壘時期」的陣痛,僅打出10勝20敗的隊史最差戰績,同時也是唯一無緣季後賽的球隊。

今年35歲的多希特曾在2004年第二輪第56順位被洛杉磯湖人隊挑中,2010年被菲律賓相中成為歸化球員,替菲國征戰長達5年時間,但礙於年紀漸增,菲國又找來NBA資歷更豐富的前NBA球員布拉契,多希特失去原有的國家隊位置,也就解除與菲律賓合作關係。

如今多希特離開熟悉的菲律賓,選擇來到台灣,多希特過往曾4度來台打威廉瓊斯盃,加盟達欣後可望與周儀翔激出許多精彩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