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0.3%的奇蹟!遊騎兵篡位登美西龍頭

2015/09/16 13: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驚濤駭浪中,遊騎兵今天(16日)靠著莫蘭德(Mitch Moreland再見高飛犧牲打,6:5險勝太空人,正式登頂,太空人跌下美西寶座。

美國時間7月28日,遊騎兵吞下3連敗,和美聯西區龍頭太空人差8場勝差,那時美國數據網站Baseball Fangraph數據顯示,遊騎兵只有0.3%的可能性拿下美聯西區冠軍,結果現在卻可能成真。

遊騎兵慶祝暫居美聯西區龍頭。(法新社)

遊騎兵成為1969年現代棒球以來,第5支在球季9月15日之後才首度登上分區第一的球隊,會在下半季打出如此精彩的表現,許多人都跌破眼鏡。

太空人盤據長達153天的龍頭位置如今拱手讓出,正說明了棒球的不可預測,氣勢正旺的遊騎兵能維持到球季結束,完成0.3%的奇蹟,還是太空人能振作,奪回王座?值得關注。

勝利功臣莫蘭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