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走過「挺柱風波」 伊梓帆活動滿檔

2015/09/16 16: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挺柱月曆」引發外界討論的LamiGirls成員「伊梓帆」,今天總算甩開低潮,全面復工,不但出席「2015美國職籃經典名人對抗賽」的售票記者會,還在臉書預告接下來會參與外景節目的拍攝,知名度大開後工作排滿滿。

伊梓帆今天在「2015美國職籃經典名人對抗賽」的售票記者會中賣力的大跳熱舞暖場,一掃先前的挺柱小低潮;而接下來3人將會參與節目「女神愛遊趣」的外景拍攝,邀請粉絲報名一同上節目玩樂。

伊梓帆也感性的表示:「謝謝大家今天到場來支持我們,有你們的鼓勵就是伊梓帆前進的動力!」3人正式宣告全面復工。

「伊梓帆」意外成為「2015美國職籃經典名人對抗賽」售票記者會焦點。(記者林宗偉攝)

「伊梓帆」意外成為「2015美國職籃經典名人對抗賽」售票記者會焦點。(記者林宗偉攝)

伊梓帆將參與外景節目「女神愛遊趣」的拍攝。(取自伊梓帆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