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辰晏落枕仍力投7局 「秘密武器」奏效

2015/09/16 18:19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昨役獅隊年輕小將江辰晏投7局用109球僅失1分,雖無關勝敗但仍繳出好投力抗義大洋投希克,獲總教練陳連宏讚賞。但江辰晏這次好投卻是在落枕狀態下投出,賽前防護員緊急的「秘密武器」發揮效用。

江辰晏說,「秘密武器」其實就是傳統療法。賽前他因落枕痛到完全沒辦法投球,防護員因此緊急帶他給一個老師傅看診,並跟老師傅說看能否至少「喬」到可以比賽,師傅整脊過後約開賽前兩小時趕回球場,練投過幾球後江辰晏自認可以比賽,主動向教練表示他可以先發。

江辰晏表示,其實首局還是有些不舒服,加上球隊上週連敗,首局又投成滿壘,壓力自然難免,但幸虧用雙殺打化解危機,之後在捕手高志綱引導下越投越順。

獅隊防護員馮張榕表示,昨天除了給師傅整脊,也有用西醫療法打針吃藥,還喝了兩罐蜆精解除疲勞,加上江辰晏年輕、恢復得快,才能趕在交出先發名單前調整狀況。

江辰晏落枕仍力投7局。(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