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多希特大秀灌籃! 達欣保持全勝

2015/09/18 21:49

〔記者廖聿偉/花蓮報導〕前菲國歸化中鋒多希特本季加盟達欣,原定將在今天(18日)的比賽上場,但由於時差導致食慾不振、睡眠失調只能作罷,多希特表示,「仍感到些微的疲累,我想明天就會上場了。」

多希特大秀灌籃(觀護盃提供)

多希特雖然作壁上觀,但他仍身穿達欣球衣和隊友練球,賽前他一時技癢大秀灌籃。對於亮相時間一再延後,達欣總教練邱大宗無奈的表示,「我個人很希望多希特盡快上場,畢竟球隊需要磨合,我也必須藉由實戰了解他的狀態。」

即使少了多希特,達欣仍發揮出優異的團隊戰力,今日與富邦勇士的比賽,首節就取得14分的領先,即使比賽後半一度被勇士追上,但「小朱」朱億宗在終場前一分鐘上演個人秀,連續抄截、火鍋並且兩度飛身灌籃,幫助球隊鎖定勝利,終場達欣就以71比62取得三連勝,戰績排名A組第一。

多希特跳投。(觀護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