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胡金龍巧妙雙殺救「猿」 網友:理事長人真好(影音)

2015/09/19 08: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投手昨天燃燒殆盡,全場被義大犀牛轟下20分,還接連派上野手陽耀勳、郭永維消化局數,正當他們第8局面臨無法解決打者的窘境時,前5打數4安打的胡金龍擊出一支雙殺打,化為桃猿的「及時雨」,網友笑稱,「理事長看不下去吱吱操野手,人好給推。」

第8局,義大在張建銘被刺殺後,下棒胡金龍開啟攻勢,連續9名打者串聯攻勢,單局狂攻6分,桃猿換上單局第二位野手郭永維後,胡金龍第二度上場打擊,卻巧妙地擊出一支雙殺打,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有網友表示,「感覺很明顯故意打成滾地球」、「可以刷數據的機會,他這樣打人真的超好」;部分網友認為,胡金龍草率出棒不太好,沒有運動家精神;但也有人認為,胡隊長是尊重對手,畢竟已經贏13分了,「超貼心,人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