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想留古巴重砲? 塞思佩德斯喊價6年約

2015/09/19 08: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古巴重砲手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今年球季結束就成為自由球員,季中轉隊至大都會的他手感火熱,根據外電披露,他希望能獲得一紙6年合約。

ESPN認為,塞思佩德斯6年約的目標十分合理,近年投入自由市場的強打外野手,包括秋信守、克勞佛(Carl Crawford)和沃斯(Jayson Werth)都拿到總值超過1億美元(約32.4億台幣)的7年約。

塞思佩德斯尋求6年長約。(資料照,美聯社)

不過今年其他投入自由球員市場的外野手還有教士J.阿普頓(Justin Upton)與紅雀海沃德(Jason Heyward),他倆都比塞思佩德斯還年輕,屆時有可能成為更受歡迎、更熱門的網羅對象。

塞思佩德斯明年將滿30歲,本季累積35轟、103打點都是生涯新高,尤其轉至大都會後,43場比賽敲出17轟,助球隊打出佳績,生涯則是有106轟和2成71的打擊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