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郭俊麟表現不佳 無緣對決陽岱鋼(影音)

2015/09/19 20:14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作客札幌巨蛋的西武隊,以1:4苦苦追趕,7局下,換上台灣小將郭俊麟登板中繼,非但沒止血,超過兩週未出賽的他,僅投0.1局便黯然退場。

郭俊麟今登板中繼,但僅投0.1局就退場(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郭俊麟上回投球是9月2日先發,今7局下登板中繼,在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被近藤健介敲出中外野深遠安打,一棒打回2分,郭俊麟再對Laird投出觸身球,並靠著淺間大基犧牲觸擊,讓火腿攻占二三壘,此時西武也決定再度換投,郭俊麟不但無緣再對決陽岱鋼,且只解決1名打者、留下2個壘包退場。

此役郭俊麟面對5名打者,投了15顆球,被敲2安,失2分皆責失分,沒有奪三振、另有2次四死球保送,防禦率再上升至5.3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