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一受傷 美國球迷就想起建仔(影音)

2015/09/21 10:45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田中將大的受傷消息一傳出,不少美國球迷在推特上的發文都是關於王建民,認為建仔在2008年6月對太空人的跑壘受傷,讓他失去在洋基連兩年19勝的投球威力,也擔心田中會「王建民化」了。

田中的核磁共振(MRI)檢查報告出來後,證實是右大腿肌腱第1級拉傷,讓洋基總教練吉拉迪非常無奈。吉總就說,「你想盡一切辦法希望保護投手不要受傷,但儘管做好準備,仍無法面對場上的突發狀況。」

田中將大受傷。(法新社)

吉總對於投手受傷很有感觸,因為在2008年6月16日,當建仔跑壘扭傷右腳掌時,就是他和防護員上場扶建仔下場。建仔在2006、2007年於洋基連兩年拿下19勝,但那一次跑壘,就讓吉總少了陣中「王」牌。

田中受傷後,美國球迷就在推特上懷念建仔,「王建民在休士頓跑壘受傷後,就不再是王建民了。」、「自從那次跑壘毀了王建民的腳之後,我就痛恨跨聯盟比賽。」

王建民的腳傷仍讓許多球迷印象深刻:

王建民08年受傷後,仍讓許多洋基球迷心有餘悸。(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