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先發季後補強 美媒大推陳偉殷

2015/09/21 12:00

陳偉殷下一季的歸宿,許多球迷都相當期待。(資料照)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當紐約洋基隊的先發陣容健康無虞,一字排開相當華麗,他們有田中將大、皮奈達(Michael Pineda),還有老將「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坐鎮,以及天分不錯的年輕投手史華瑞諾(Luis Severino)、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不過若要爭冠還需增添即戰力買「保險」,美媒《SB Nation》這次大推洋基簽下陳偉殷。

洋基本季有3名超過10勝的投手,分別是艾歐瓦迪(14勝)、田中將大(12勝)、皮奈達(11勝),不過田中將大的傷病問題時有所聞,沙巴西亞本季狀況起起伏伏,只靠艾歐瓦迪、皮奈達硬撐,季後賽恐怕也難走遠。

洋基曾期待諾瓦(Ivan Nova)能成為獨當一面的先發,但他始終都沒能繳出合格的表現,因此美媒建議洋基在季後簽下陳偉殷,補強球隊的先發深度。

今年自由球員市場共有3名王牌級的先發投手,分別是普萊斯(David Price)、葛蘭基(Zack Greinke)與奎托(Johnny Cueto),普萊斯季中被交易到藍鳥後拿下7勝,若藍鳥有意留下這位王牌,洋基機會可能不大;葛蘭基季後有球員選項,一般認為他會跳出合約,但目的是為了與道奇簽下一張更大的合約。

奎托自從被交易到皇家後,表現就不如紅人時期來的優秀,出賽10場只有2勝6敗的成績,防禦率高達5.12也打壞了季後的身價,因此美媒建議洋基慎重考慮本季表現穩定的陳偉殷。

陳偉殷本季10勝7敗,貢獻179.2局防禦率3.36,還可以送出143次三振,表現十分穩定,外界看好陳偉殷明年簽下年薪1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元)的肥約,未來台灣球迷能否看到殷仔穿上條紋球衣,還得看季後經紀人波拉斯如何操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