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108碼開球回攻達陣 紅雀痛宰熊隊

2015/09/21 17:49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原以防守見長的亞利桑那紅雀今日展現旺盛的進攻火力,新人跑鋒強森(David Johnson)一開賽就演出驚人的開球回攻達陣,終場48:23擊敗芝加哥熊隊,收下開季二連勝,且由於同區的49人、公羊及海鷹本週都輸球,紅雀目前暫居國聯西區龍頭。

強森(右)開賽就上演開球回攻達陣的精彩戲碼(USA TODAY)

開賽由紅雀先攻,接獲開球後,強森從人群中央快速突破,並一路衝刺到達陣區,在椅子還沒坐熱的芝加哥球迷前,上演驚人的108碼開球回攻達陣。加上四分衛派莫爾(Carson Palmer)與老大哥費茲傑羅(Larry Fitzgerald)的連線,兩人攜手演出三次達陣,率領紅雀軍團拿下隊史50年來客場的最高得分。

反觀熊隊雖然也在上半場拿下20分,但上半場結束前四分衛坎特勒(Jay Cutler)傳球遭攔截後,防守時反遭對方壓倒在地,隨後退場休息。替補四分衛克洛森(Jimmy Clausen)雖傳出121碼,但沒有達陣還遭一次攔截,下本場只靠著踢球得到3分的熊隊在第三節被拉開比數,苦吞開季二連敗。

坎特勒(右)傳球遭攔截,最後倒地、退場休息(法新社)

相關影音請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