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另類」大三元 雙城小將大驚奇

2015/09/22 12: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的新秀強打如雨後春筍般不停冒出,用全壘打與速度向大家問候,在這群由小熊布萊恩(Kris Bryant)領頭的明日之星裡,有個低調的「另類大三元」,他是雙城隊外野手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

羅沙里歐是雙城外野希望之一。(資料照,法新社)

三壘安打向來比全壘打更罕見,本季至今只有3位球員達到雙位數,而羅沙里歐不僅是三壘安打王(14支),也是全大聯盟唯一「三壘安打、全壘打、盜壘」都達雙位數的球員,相當不簡單!

羅沙里歐今年23歲,生涯首球就從強投卡茲米爾(Scott Kazmir)手中開轟,開啟精彩的大聯盟之旅,至今累積11轟11盜、14支三壘安打和2成73的打擊率,敲出112支安打排陣中第5,是雙城未來幾年的重要戰力。

雙城羅沙里歐是罕見的「另類三冠王」。(資料照,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