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走出初登板陰霾 陳韻文三振大師兄

2015/09/22 21:15

陳韻文今對桃猿再登板,對林智勝投出三振(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初登板就遭「大師兄」林智勝扛出3分打點全壘打、隨即投觸身球被勒令退場的陳韻文,今作客桃園球場再度交手,這回陳韻文不再怕,與大師兄正面對決,投出三振復仇成功。

陳韻文初登板挨轟又投觸身球遭勒令退場。(記者黃志源攝)

5局下,陳韻文接替廖文揚投球,面對陳俊秀、王柏融等強棒投出三上三下;6局下續投,雖被陽耀勳跑出一支內野安打、藍寅倫敲安,攻佔一二壘,但最後碰上上回給予震撼教育的林智勝,陳韻文在球數2好2壞後送出老K,也讓獅隊沒有再繼續失分。

繼初登板後,陳韻文於上週的比賽也有登板中繼,三場比賽各主投1局,其中17日對義大、19日對中信兄弟皆投出三上三下,今日主投2局,僅被敲2安無失分,另有3次奪三振、沒有四死球,防禦率下修至1.80,被上壘率1.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