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山羊魔咒有解?竟得靠大胃王小林尊

2015/09/23 11:11

山羊魔咒高掛70年,小熊今年能破解?(取自TMZ)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懸掛70年的「山羊魔咒」對小熊隊球迷來說,是心中永遠的痛。過去球隊為了破除魔咒,曾找神父到球場灑聖水、多次請比利酒館的繼承人帶著山羊來看球,卻未見成效,魔咒仍盤旋芝加哥上空,甚至還發生慘絕人寰的巴特曼事件。但,看似無解的答案卻在2015年的今日出現一絲曙光!

根據美媒《TMZ》報導,對小熊隊伸出援手、企圖化解山羊魔咒的救世主,是與棒球關係不大、令人意想不到的人物,他是「熱狗桌上的殺手」大胃王小林尊。

據悉,小林尊將採取雷霆手段,他與布朗(Tim Brwon)與加州怪獸(L.A. Beast)等幾名職業食怪認為,「深受山羊害,那就大嗑烤羊肉!」來為小熊解套,預計將吃掉整整40磅(18公斤)的羊肉。

值得一提的是,小熊隊今年確實充滿話題性,身處最恐怖的分區,在外卡第2爭奪機會、懸掛多年的魔咒若解開,是否將如電影《回到未來2》中說的:「小熊2015世界大賽冠軍」,著實令人玩味。
電影《回到未來2》劇中提到小熊2015年得世界冠軍。(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