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周董、威助開轟 邱品睿首場先發勝入袋(影音)

2015/09/24 21:25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兄弟與犀牛之戰,今兄弟派出奇兵邱品睿擔綱先發,5.2局成功封鎖犀牛打線,直到第7局,林益全才從中繼的官大元手中敲出滿貫砲,將比數追到僅勝1分差,9局兄弟再打回保險分,最後以6:4獲勝。

兄弟首局就靠著周思齊陽春砲先馳得點,接著第3局周思齊再度敲出1分打點安打,兄弟再下一城,周思齊今演出猛打賞,5支3外帶2分打點。第5局林威助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這剛好也是他個人生涯第100安,幫助兄弟取得5分領先。

前6局,犀牛打線遭對方封鎖,直到第7局才開張,胡金龍、張建銘安打,高國輝保送形成滿壘,林益全一棒將球送出牆外,靠著這支滿貫砲,一口氣追到僅剩1分差,但最後犀牛仍無力回天,以2分之差落敗。

邱品睿今投了5.2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飆出3次三振,未失分,順利拿下職棒生涯4年來首次先發勝。

勝利投手:邱品睿
敗戰投手:羅力
MVP:邱品睿

比賽結束 兄弟6:4犀牛

第九局 兄弟6:4犀牛

9局上半,兄弟靠著安打再打回保險分,2分領先。

第七局 兄弟5:4犀牛

7局下半,胡金龍、張建銘安打,接著高國輝獲保送,形成滿壘,兄弟更換投手。下一棒林益全敲出滿貫全壘打,犀牛一口氣追回4分。

第六局 兄弟5:0犀牛

6局下半,鄭達鴻獲保送,兄弟換投,邱品睿退場,杜家明接手。

第五局 兄弟5:0犀牛

5局上半,周思齊安打上壘,彭政閔獲四壞球保送,形成1、2壘有人,林威助擊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帶有3分打點,這支全壘打也剛好是林威助中職生涯第100安。

第四局 兄弟2:0犀牛

4局上半,林威助、王勝偉安打攻佔1、2壘,周聖訓內野滾地球,林瑋恩處理不及形成滿壘,但最後兩名打者未能延續火力,兄弟留下滿壘殘壘未再攻下分數。

第三局 兄弟2:0犀牛

3局上半,兩出局後陳子豪安打,接著周思齊再補上1支,帶有1分打點,兄弟取得2分領先。

第一局 兄弟1:0犀牛

1局上半,2出局後,周思齊敲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兄弟先馳得點。

賽前報導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之戰,今兄弟由邱品睿擔綱先發,這是他職棒生涯4年來首度以先發投手的角色登板,將力拼首場先發勝。另外,犀牛則由羅力主投,目前個人4連勝的他,將搶下5連勝。

紀錄的部分,犀牛高國輝已敲出個人本季第33轟,追平聯盟個人單季最多轟紀錄,今天若再開轟,將形成「國輝障礙」。

高國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先發打序

PPT.cc縮圖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