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推銷毛巾自誇帥哥 李大恩裝死:我不知道

2015/09/25 15:28

陳冠宇向隊友李大恩推銷自己的專屬應援毛巾,為了推銷陳冠宇自誇「本人是帥哥」,不料卻被李大恩打臉表示:「我不知道喔。」(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於羅德的台灣旅日左投陳冠宇,和同隊韓籍投手李大恩因為在本季一同加盟羅德,交情不錯。但羅德球團前天(23日)上傳一段小短片,影片中陳冠宇正在推銷自己的專屬應援毛巾,為了推銷陳冠宇自誇「本人是帥哥」,不料卻被李大恩打臉表示:「我不知道喔。」

羅德球團在YouTube頻道上上傳這段影片,陳冠宇向李大恩推銷他的「チェンチェン大丈夫」應援毛巾,李大恩開玩笑地說:「這是什麼啊?」李大恩也透過翻譯確認「チェンチェン大丈夫」是日文「完全沒關係」的諧音。

此時李大恩表示毛巾上的陳冠宇圖案很帥,對此陳冠宇則說:「不不不,本人也很帥喔。」李大恩聽到之後則毫不留情地表示:「這我不知道喔。」

影片上傳之後也讓網友大笑,直說兩人互動十分有趣,有許多網友表示陳冠宇推銷毛巾超可愛,擄獲不少球迷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