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火腿打線遭封鎖吞敗 陽岱鋼今未敲安

2015/09/25 19:51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賽前剛拿下二連勝的火腿,今打線遭歐力士封鎖,僅在首局靠著田中賢介及中田翔安打,攻下1分,最後以1:4吞敗,也終止連勝。

歐力士第5局靠著接連安打取得2分領先,接著第6局糸井嘉男、中島裕之安打,小谷野栄一補上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T-岡田的安打助歐力士再下一城,取得3分領先,加上歐力士今先發投手巴林頓成功壓制火腿打線,6局僅被敲6支安打失1分,牛棚也全力守成,最後以4:1獲勝。

台灣鬥士陽岱鋼今4支0,3次打擊都敲內野滾地球出局,並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下滑至0.265。

比賽結束 火腿1:4歐力士

第八局 火腿1:4歐力士

8局上半,陽岱鋼為此半局首名打者,但再度敲出內野滾地球出局,今日尚未有安打演出。

第六局 火腿1:4歐力士

6局下半,歐力士靠著糸井嘉男、中島裕之安打,小谷野栄一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T-岡田安打,歐力士再下一城。

第五局 火腿1:2歐力士

5局上半,壘上有人的情況下輪到陽岱鋼打擊,纏鬥許久後,陽岱鋼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未能替球隊建功。

第三局 火腿1:0歐力士

3局上半,陽岱鋼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出局。

第一局 火腿1:0歐力士

1局上半,依舊擔任開路先鋒的陽岱鋼,此役首度對決歐力士洋將巴林頓,吞下三振,接著火腿靠著田中賢介及中田翔安打,先馳得點,中田翔也達成連續兩年球季100打點的紀錄。

賽前報導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昨休兵一天,今火腿將出戰歐力士,由斎藤佑樹擔綱先發,對決歐力士洋將巴林頓(Bryan Bullington)。

陽岱鋼前一場比賽繳出4支1的成績,目前打擊率為0.269。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