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投手馬丁尼茲本季報銷

2015/09/27 10:18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前天只投7球就退場的聖路易紅雀主力先發投手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確定是肩膀拉傷,本季提前報銷,季後賽無法上場。

馬丁尼茲前天對密爾瓦基釀酒人先發,開賽才投7球就因右肩膀緊繃提前退場,紅雀球團評估,他的傷勢應該不需要開刀,只要充分休息就能痊癒,健康地趕上明年春訓開訓。

馬丁尼茲表示,很期待能在季後賽幫助球隊,發生這個狀況非常令人沮喪,現在只能當啦啦隊為隊友加油。他原訂下週對匹茲堡海盜先發,現在由萊恩斯(Tyler Lyons)遞補。

今年是馬丁尼茲第3個大聯盟球季,14勝、防禦率3.01、投179.2局、奪三振184次皆是生涯單季最佳,前3項成績在紅雀陣中都排第2,奪三振是紅雀投手本季最多。

馬丁尼茲本季提前報銷。(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