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喬丹的罰球難題:過短或偏左

2015/09/28 14: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暑假接近尾聲,NBA各隊陸陸續續展開季前最後的訓練營,而賽季罰球命中率慘兮兮的小喬丹(DeAndre Jordan)日前被問到對於罰球有無新策略,他本人的回答是:「一切照舊。」

對這位身高近7尺的長人來說,罰球線跟籃框可謂「最遙遠的距離」,生涯罰球命中率41.7%,上賽季更低迷至39.7,小喬丹成為NBA歷史上26歲前擁有最爛罰球命中率的紀錄者,這連帶讓他常常淪為對手在關鍵時刻「駭客戰術」的目標。

小喬丹在罰球線上始終不見起色。(取自sfexaminer)

面對這樣的情況,雖然小喬丹本人表示並無特地在這方面做什麼改變,但暑假期間他還是下了很多苦功在練習上,根據統計,他的罰球多半過短或偏左,雖然在腳的站位上做過調整,始終仍不見效果,因此也有人指出這一切的是「心魔」所造成的,同樣情況也發生在新隊友史密斯(Josh Smith)身上,新賽季這兩人或許將成為左右比賽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