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年輕巨星擺老的代價 佩柏本禁賽到季末(影音)

2015/09/29 08:00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國民隊昨天在賽中上演「兄弟鬩牆」,終結者佩柏本(Jonathan Papelbon)與哈波(Bryce Harper)口角衝突後大打出手,驚動球界。國民隊今天祭出鐵腕,懲處佩柏本4場禁賽,加上先前觸身球事件的3場禁賽,佩柏本的球季將告終。

被佩柏本鎖喉的哈波,目前尚未被禁賽,但今天對紅人隊的賽事也沒有先發。總教練威廉斯(Matt Williams)指出,哈波並未在這次衝突中受傷。

佩柏本日前才對金鶯隊23歲年輕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丟擲危險觸身球,被大聯盟禁賽3場,雖然他不服懲處而上訴,但國民隊今天表示,佩柏本已決定放棄上訴,並於明日坐球監,而球隊第二次的禁賽將終結佩柏本的球季。

「佩柏本昨天的行為令人無法接受。」球團總總監兼總管瑞佐(Mike Rizzo)表示,「這完全不符合我們球員管理自己的方式,而國民球團絕對不會容忍這種行為。」

佩柏本接連與哈波(左)、馬查多(右)起爭議,遭禁賽到球季結束。(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