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牛棚大抉擇 考驗誰的心臟

2015/09/29 22: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12強台灣隊28人名單明天下午三點公布,旅美投手王建民、陳偉殷、曾仁和都確定不參加,雖有郭俊麟、陳冠宇兩位旅日小將,日前郭總表示,希望終結者能由中職投手出任,然而下半季進入尾聲,中職牛棚狀況不斷,救援一角的抉擇難解。

原本被欽點為台灣隊終結者的羅嘉仁,25日對統一一戰登板救援,遭獅隊連敲兩安,本季第9次救援失敗,也寫下中職救援失敗新高。去年羅嘉仁曾在仁川亞運和南韓爭冠時登板,原本3:2領先,最後守勝失敗,銀恨作收。

羅嘉仁曾在仁川亞運守勝失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除了羅嘉仁,也有球迷看好由中信兄弟陳鴻文或Lamigo林柏佑出任終結者,陳鴻文本季47場出賽皆是後援,拿下6勝3負、防禦率2.79成績,22次救援成功穩居救援王,而林柏佑今年才轉任後援,39場後援出賽也有12次救援成功,兩位都僅有1次救援失敗,是目前最理想的終結者角色。

陳鴻文有望接下終結者(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