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每個位置都是他? 小熊老大守備制霸球場(影音)

2015/09/30 08: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叫老大的果然都不好惹!小熊「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昨(29日)與皇家的比賽中,守備位置從1壘換到外野、再從外野到3壘,連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都笑說:「他已經繞了球場一圈了。」

小熊與皇家一役,兩隊纏鬥到11局才讓小熊以1分之差拿下勝利,有趣的是,小熊陣中「老大」布萊恩在這場比賽中,嘗試了4個守備位置,沒看完整場比賽,還會誤以為每個守備位置都是他。

一開賽,布萊恩以一壘手的身分先發,接著第7局移防到中外野、第9局再到右外野、第10局時又回到內野守3壘。

賽後,小熊教頭梅登笑說,球場都被他繞一圈了!不過對於小熊來說,能有這樣「好用」的超級新秀,在未來季後賽之路將會是一大好處,因為除了投、捕之外,布萊恩每個守備位置都難不倒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