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慘遭紅襪砲轟 藍鳥魔術封王降至1(影音)

2015/09/30 10:04
View post on imgur.com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洋基先發投手皮奈達(Michael Pineda)慘遭紅襪砲轟,包括史威哈特(Blake Swihart)的3分砲,首局就狂丟6分,雖然洋基打線下個半局追回4分,但最後紅襪仍以10:4獲勝,幫助藍鳥將封王魔術數字已降至1。

首局紅襪靠著安打及史威哈特3分砲攻下6分,下個半局洋基貝爾川(Carlos Beltran)安打加上艾克里(Dustin Ackley)一支2分全壘打,扳回4分。

5局上半,紅襪貝茲(Mookie Betts)也開轟,助紅襪再下一城,但洋基今天守不住紅襪攻勢,8局史威哈特再開砲,紅襪最後就以10:4獲勝。

皮奈達今6局被敲7支安打失7分,吞敗投,紅襪先發波瑟羅(Rick Porcello)則是8局被敲6支安打失4分,但靠著隊友火力奧援仍讓他拿下本季第9勝。

紅襪今勝洋基。(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