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恩萊特趕上季後賽 紅雀炮製2006年冠軍?

2015/09/30 10:54

韋恩萊特在2006年擔任王牌牛棚,幫助紅雀奪下世界冠軍。(歐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飽受傷兵之苦的紅雀隊,近期終於傳出好消息,王牌投手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趕上季後賽,預計從牛棚角色出發,他曾在2006年季後賽擔任牛棚,率領紅雀奪得世界冠軍。

韋恩萊特四月因左腳踝阿奇里斯斷裂,一度傳出本季報銷,但他調整迅速,將於明天走出傷兵名單進入牛棚,目前尚未得知紅雀若一路晉級,韋恩萊特的角色是否會轉成先發,不過牛棚角色他並不陌生。

2006年,韋恩萊特在季後賽擔任王牌牛棚,總計9.2局無失分,飆出15次三振,僅1次保送,幫助球隊守下4場比賽,紅雀最終也奪得世界冠軍。不過,目前紅雀終結者羅森索(Trevor Rosenthal)表現還算稱職,總計為球隊奪下48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僅2.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