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四大遺珠是他們 周董未入選最驚訝

2015/09/30 15: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12強賽今天公布台灣隊28人名單,最令球迷感到可惜的四大遺珠,分別是中信兄弟周思齊、義大犀牛鄭達鴻、統一獅小將江辰晏及旅美投手黃暐傑。

周思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28人名單僅3位旅外投手,其中黃暐傑未能入選最讓人感到惋惜,他在這次亞錦賽因為響尾蛇球團限制,只有先發出戰中國,可能因此而未能入選。中職投手的部分,統一獅小將江辰晏本季繳出6勝2敗、防禦率3.77的成績,與其餘人選相較之下並不遜色。

捕手部分,鄭達鴻目前的打擊率3成44,遠遠高過高志綱的2成57,不少球迷認為應該把機會讓給鄭達鴻,而這次公認最大遺珠的,莫過於中信兄弟球星周思齊,打擊率3成62、14發全壘打均是聯盟佼佼者,但不知是因為蔣智賢內、外野兼能防守的靈活性,或是張志豪速度與守備較出色等考量,因而成為最大遺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