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林智勝投震撼彈 12強是最後國際賽

2015/09/30 18:17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入選世界十二強棒球賽的Lamigo桃猿「大師兄」林智勝表示,這將是他最後一次國際賽,而且大部分賽程在台灣打,要全力拚出最好的成績。

林智勝表示,2013年打完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始有退出國家隊的想法,畢竟下一次經典賽他已經35歲,該是世代交替、給年輕人機會的時候了,去年中職只有少部分球員參加亞運,王柏融就嶄露頭角,是很好的例子。

十二強賽因為王建民、陳偉殷、王維中等投手不參賽,投手戰力受到影響,林智勝表示,既然如此,打線就要爭氣一點,盡量多打一些分數。

林智勝近來從游擊改守二壘,他表示,十二強賽守那個位置,就看教練團安排,以目前的狀況,可能陳鏞基比較適合守游擊,不過,比賽時狀況可能又不一樣,到時候再看臨場的情形。

林智勝(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