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衝突不斷 回顧本季3次板凳清空(影音)

2015/10/01 07: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昨晚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的比賽中,3局下陽耀勳遭克拉帝手部觸身球,雙方開始言語交換,讓2隊板凳清空,場上對峙,場面一度緊張,球迷則在場邊鼓譟力挺自家球員。

上一次中華職棒發生板凳清空的狀況是在6/7,當時義大犀牛投手蕭一傑對Lamigo桃猿的林泓育丟觸身球,雙方口角後板凳清空對峙,所幸沒有發生進一步的衝突。

今年球季初,4/26義大犀牛對上統一獅的比賽,同樣也發生板凳清空的狀況,不過當時起因為跑壘所引發的衝突;獅隊黃恩賜擊出滾地球後,跑向一壘時被義大羅嘉仁觸殺,雙方似乎有些語言交換,引發「鑼總」陳連宏不滿,直接衝出場開罵,兩方板凳淨空,衝突一處即發,不過賽後雙方都沒有再繼續追究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