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陳俊秀雙響砲 桃猿最快明奪全年第一

2015/10/01 21:37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魔術數字殊死戰!封王數字來到M5的中信兄弟與全年勝率M4的Lamigo桃猿今展開激戰,Lamigo靠著陳俊秀單場雙響炮、灌進5分打點,幫助球隊以10比7逆轉擊敗中信兄弟,Lamigo全年度勝率減為M2,明天若再贏中信兄弟,將可拿下全年第一。

8局下

「大師兄」林智勝不讓陳俊秀專美於前,在壘上有人的情況下,敲出三游方向的穿越安打,打回1分打點,114分打點和陳俊秀並列第一,Lamigo 10比7領先

7局下

陳俊秀敲出三分砲,單場雙響砲,勇灌5分打點,114打點超越「大師兄」林智勝的113分和林益全所保持的單季最多打點紀錄,一舉躍居中職打點王,也幫助球隊以9比7逆轉。

7局上

瓦德茲和中繼的黃偉晟壓不住兄弟打線的猛烈砲火,單局灌進4分,將比數扳平6:6。周思齊在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內野高飛球,但內野防守出現失誤,再讓兄弟攻下超前分,反以7比6超前。

6局下

Lamigo攻勢再起,郭嚴文、郭修延連續敲安,再攻下1分,將比數拉開至6:2。

5局下

陳俊秀回敬一發2分砲,本季第22轟,5局結束,Lamigo以5比2領先。

4局上

兄弟吹起反攻號角,周思齊敲出2分砲,本季第15轟,把比數追近至2比3,1分落後。

 

兄弟周思齊敲出2分砲。(記者陳志曲攝)

2局下

兄弟洋投伍鐸2出局後出現亂流,先是被陳俊秀敲出2壘安打,再對下一棒郭嚴文投出觸身球保送,隨後郭修延、黃浩然、藍寅倫各敲出安打,桃猿3:0領先。

郭修延敲出適時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記者陳志曲)

2局上

瓦德茲前2局狀態奇佳,再飆2K,2隊仍是0比0。

1局上

桃猿先發投手瓦德茲(Cesar Valdez)首局連飆出2K,三振陳子豪、周思齊,三上三下結束該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