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國輝滿意本季表現 盼身價升格林益全等級

2015/10/01 18:31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今年成功締造「國輝障礙」,30歲的犀牛強打高國輝很滿意自己今年表現,因為不只全壘打數創新高,出賽數、安打數和打點數都是生涯新高,他也希望明年拿到一紙滿意的複數年合約。

「對於今年表現,我很滿意,也表示我去年底做的訓練,是很成功的。」高國輝今年已出賽110場,目前也只差1分打點,就能成為本季第1位30轟、100打點的球員與本土史上第2人。

高國輝認為,之前會認為自己的打點數有點少,像第1年65分打點、第2年57分打點,他覺得以中心棒次來說,是不夠的。 因此今年打點數已達到99分,高國輝認為自己有進步。

由於今年是3年複數年合約最後1年,高國輝當然希望能再談出一紙理想的複數年合約,「月薪不是我說了算,是要看球團對我的評價。」他不諱言希望能有像林益全一樣等級的身價。

高國輝(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