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年度最佳球員 球員推哈波、葛蘭基、唐納森

2015/10/02 10: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球員工會今公布「2015最佳年度球員」決選名單,將由藍鳥明星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道奇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及國民「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及道奇王牌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三位球星共同角逐,於11月9日揭曉得主。

2015球員互選「年度最佳球員獎」將由唐納森、葛蘭基、哈波三人角逐。(取自Bleacher Report)

上月初剛完成生涯百轟的唐納森今年打出生涯代表作,目前以122分榮登聯盟得分王,本季已有41發全壘打及123分打點的演出。

哈波是今年國聯MVP的熱門人選,在打擊各項排行榜上皆名列前茅,目前4成63的上壘率及6成49的長打率皆高居第一,並有3成31的打擊率及41轟的高水準表現。

而名單中唯一的投手葛蘭基本季表現十分搶眼,有機會在2009年後再度榮膺塞揚獎,神鬼級的防禦率1.68至今仍獨霸全聯盟,單季18勝亦為生涯最佳。

自1998年起,大聯盟球員工會每年都會舉辦這項票選活動,由球員互相投票選出該年度的最佳球員,去年得主是前4年三度贏得國聯塞揚獎的道奇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