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下查普曼 他外野助殺測速161公里(影音)

2015/10/02 12: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今大聯盟要看到100英哩(161公里)火球的投手並不難,像是紅人隊終結者查普曼。然而,若是丟出三位數英哩的外野手,那真的是非常罕見。

光芒今天對上馬林魚的第七局,遭到日籍球星鈴木一朗擊出適時安打,中外野手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一個彈跳接到後,即時回傳本壘,將跑者瑞爾穆托(J.T. Realmuto)助殺出局,避免球隊遭追平比數。

據「Statcast™」指出,基爾梅爾本季有5次外野長傳速度飆破95英哩,包括1球99.1英哩,但他今天從233英呎遠的長傳突破極限,測速高達100.4英哩,驚人地演出本季第15次外野助殺。

「我覺得他沒獲得金手套說不過去。」光芒投手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表示,「我們都視這球為理所當然、例行的表現,有這樣的球員在中外野,比賽會進行得很快,他會贏下金手套的。」

View post on imgur.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