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承飛上一軍感受張力 隨時可能上陣

2015/10/02 18:37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18U世界盃國手、桃猿游擊新秀林承飛昨升一軍,今天參與練球,連在場邊都目不轉睛盯著前輩練習,他說,光是這樣,就能感受到職棒的張力與實力;總教練洪一中也說,隨時會讓他上場試身手。

林承飛。(記者廖耀東攝)

年僅18歲的林承飛出身平鎮高中,季中選秀獲猿隊第2指名,日前在二軍總冠軍賽獻出職棒生涯首度先發,演出二軍冠軍戰史上首次完全打擊,且貢獻7打點,驚豔眾人。

林承飛首度上一軍,今天賽前在場邊看前輩練打,十分專注,一刻都不敢鬆懈。他說,光是這樣就可以看出打擊力道、守備穩定度真的跟業餘差很多。

在二軍時,林承飛就受到郭修延等學長的照顧,對於能加入猿隊也充滿期待,他笑說,像陳金鋒、林智勝等前輩,之前只在電視上看過,沒想到現在變成自己的隊友。

洪總表示,林承飛既然已在25人名單內,有機會就會讓他上場試試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