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重返SBL未果 張益銘很釋懷

2015/10/02 21:18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離開SBL戰場3年,曾效力裕隆、金酒等隊的張益銘今年有機會重返故地,卻出乎意料地被足底筋膜炎所擾,挑戰未果,他釋懷說:「去挑戰前,就已經做好心理建設了。」

一統徵信的張益銘(左),離開SBL戰場3年,今年重新挑戰,可惜為傷所困。(記者林宗偉攝)

張益銘今年代表裕隆參加SBL夏季聯賽,為傷所困,只留下場均0.6分的成績,選秀前就被通知無緣重返母隊,但在104年全國社會組籃球賽,他的身手依舊,首戰就幫助一統徵信擊敗良興鐵網,今又以74:71力克台英公司。

張益銘透露,今年會有重返SBL的念頭,主要是因為小孩已經長大,老婆不用那麼辛苦,6月起就陸續跟台啤、金酒接觸。

一統徵信的張益銘(右),離開SBL戰場3年,今年重新挑戰,可惜為傷所困。(記者林宗偉攝)

人算不如天算,張益銘在7月時的一次隨隊練球,扭傷左腳踝,傷勢延伸成為足底筋膜炎,就算中西醫並用治療,短時間也無法復元。

張益銘透露,已經31歲,可能不會再挑戰SBL,就是回頭專心帶好台北市新民國中籃球隊的小球員,眼下則是盡力幫一統徵信搶下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