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世界和平受傷 恐錯過湖人開季15人名單

2015/10/04 10: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總教練史考特日前透露,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已經因為小腿酸痛連續2天缺席訓練,如果他的傷勢遲遲無法恢復,這很可能會影響他在球隊的未來。

世界和平受傷,湖人隊相當頭痛。(美聯社)

「這不在我們的計劃當中,」史考特說,「我也確定,這不是世界和平他本人想碰到的情況。」

世界和平上一次在NBA出賽,要回溯到2014年2月22日。在那之後,他就被尼克隊裁掉,隨後輾轉於中國和義大利的聯賽。今年夏天,他回到洛杉磯,跟湖人隊上季報銷的新秀藍道(Julius Randle一起訓練,他對於藍道的指導引起湖人隊注意。

湖人隊已結束為期一週的季前訓練。(美聯社)

就在訓練營開始前幾天,湖人隊用無保障合約簽回世界和平。如果他的傷勢一直無法恢復,那麼球隊很有可能在球季開始前放棄他。

季前訓練第1個禮拜,湖人隊最近4天裡接連傳出受傷消息。除了世界和平之外,羅素(D'Angelo Russell)扭傷腳踝,楊恩(Nick Young)也因為背傷暫時退出訓練。新球季即將開幕,湖人隊將面臨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