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橄欖球》24年來第2勝! 日本以26比5擊敗薩摩亞 (影音)

2015/10/04 11: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8屆世界盃橄欖球賽,昨晚繼續進行B組的預賽。在開打後爆冷逆轉南非隊的日本隊,今天面對來自大洋洲的薩摩亞隊,展現堅強防守實力,終場日本以26比5輕鬆取勝,在B組暫時排第3名。

山田章仁在上半場結束前精彩達陣。(路透社)

日本隊殿衛五郎丸步(Ayumu Goromaru)在這場比賽裡依舊擔綱進攻重任,他在第8分鐘以罰球為球隊先取得3比0領先。此後日本隊攻勢不斷,上半場結束前,山田章仁(Akihito Yamada)達陣成功,日本隊已經以18比0遙遙領先。

日本隊擊敗薩摩亞隊,取得本屆世界盃第2勝。(路透社)

薩摩亞隊整場比賽受日本隊的嚴密防守,只靠著培瑞茲(Paul Perez)的達陣成功得到5分。日本隊在贏下這場比賽之後,2勝1敗的戰績也寫下隊史新紀錄,只要小組最後一場比賽擊敗美國隊,他們將有機會晉級8強賽。

世界盃B組目前戰績。(取自維基百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