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侯怡君3小時17分征服東之美鐵人賽(影音)

2015/10/04 12:43

藝人侯怡君以三小時十七分佳績完賽,十分開心。(記者張存薇攝)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二度挑戰鐵人三項比賽的藝人侯怡君今天不畏豔陽酷熱,成功以3小時17分佳績征服台東之美國際鐵人三項賽事,也如願以分組第2名站上頒獎台。

侯怡君原本就熱愛運動,6月參加新北市鐵人三項,拿下分組第8名,立志「上凸台」(站上頒獎台),即不斷苦練,還拉著好友、民視主播林柏妤一起挑戰東之美鐵人賽。

51.5公里奧運標準賽事包括1500公尺游泳、40公里自行車及10公里跑步,穿著白底、繡上閃亮亮「侯怡君」、「侯鐵妞」戰服的她,坦言壓力很大,一開賽即使出全力,以35分鐘多完成游泳項目,沒想到迎接的卻是超過30度超高溫的自行車賽及路跑,最後她以3小時17分完賽,獲得現場如雷掌聲。

侯怡君是女子選手中第5個完賽,分組則為第2名,賽後她幾乎累到走不動,但一泡活水湖的水,立馬又生龍活虎,開心高喊「我做到了!藝人不是軟腳蝦!」

侯怡君說,這次比賽因為實在太熱了,比第一次出賽還辛苦,但她會持續挑戰鐵人三項賽事,絕對不會輕言放棄。

通過終點線那一刻,侯怡君忍不住跳起來。(記者張存薇攝)

侯怡君拚全力挑戰鐵人三項。(記者張存薇攝)

侯怡君游泳速度夠快,才卅五分鐘就上岸。(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