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大比分遭新店擊敗 復興高中教練勉勵球員

2015/10/04 12:59

復興高中球員賽後集合,教練勉勵球員。(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黑豹旗高中棒球聯賽今多地開打,天母首戰由新店高中迎戰復興高中,兩隊雖同為社團球隊,但彼此間實力仍有落差,新店高中首局就打了四輪、灌進26分,終場31:2提前於3局擊敗復興高中。

雖然大比分輸球,但復興總教練陳宗宏仍勉勵球員,失敗並不是壞事,從中學到勇敢面對困境的意志,是花錢也買不到的,「其實我只有帶隊兩次,但比起成績我更重視態度、球品,這些才是跟著他們一輩子的,這也是黑豹旗背後的教育意義。」

復興高中女球員陳毓庭是本屆黑豹旗首位上場的女生,她擔任第9棒、右外野手,上場打了一打數被保送。今年高二的陳毓庭說,這是她第一次擔任先發,因為緊張,表現沒有平常練球時好,這場比賽是個寶貴經驗。

新店先發投手盧百鴻今年才高一,他表示前一天教練有和他說會登板,但沒說是先發,很感謝教練讓他的第一場黑豹旗比賽就先發。盧百鴻說,今天雖然沒被打安打,但保送太多、控球還要再加強,希望明年更進步。

復興高中陳毓庭。(記者林宥辰攝)

新店高中先發投手盧百鴻。(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