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去年棄賽今年圓夢 中和擊敗竹林奪首勝

2015/10/04 16:30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高中去年黑豹旗首戰因為和段考撞期,全隊只能忍痛棄賽,今年中和高中捲土重來,如願踏上球場迎戰竹林高中,15:0提前於6局擊敗竹林高中,賽後全隊欣喜若狂,還有人將隊友抱起來歡呼。

中和高中總教練林姚順表示,去年全隊無法出賽,今年為了重新備戰黑豹旗,大家練球時態度都很認真,「隊上都是一群熱愛棒球的孩子,今天的表現我給他們打100分。」

中和去年陣中有4位女球員,今年僅唯一女球員鄧秀蘭尚未畢業,鄧秀蘭今天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兩次上場打擊雖無建樹還被三振一次,但教練誇她出棒積極,是全隊第一個打到球的。鄧秀蘭說,去年未能參賽很不甘心,今年首戰就贏球,前來觀戰的學長姐們也與有榮焉。

中和高中唯一女隊員鄧秀蘭(記者林正堃攝)

竹林高中7月才成立棒球社,9月才正式向學校登記,前後只練了3個月的球,隊長陳逸賢說,大家打擊時都太緊張,但整體而言表現已經比剛成立時好很多。

竹林高中陳逸賢(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