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決鬥吧國輝! 胡金龍想拚全壘打王

2015/10/04 17:04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高國輝!我想跟你拚全壘打王!」犀牛隊長胡金龍目前是安打和打擊雙冠王,但他最想要的打擊獎項卻是全壘打王,只是他目前14轟,還差37轟的高國輝一大截。

胡金龍去年就拿下安打和打擊雙冠王,今年至今仍以162支安打居冠,打擊率3成83也微幅領先桃猿林智勝的3成82。

只是個性樂天的胡金龍,其實不太在乎有沒有拿獎,表示並沒有思考在兩獎項連莊的問題。但對於落後一大截的全壘打王獎項,他卻興致勃勃,還開玩笑對高國輝說要來挑戰。

胡金龍最想拼全壘打王(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過對於今年眾家打者表現亮眼,胡金龍倒是認真地說,「其實4隊組合太少,遇到的投手就那幾位,對於打者比較有利。」像胡金龍就認為,今年包括林智勝、林泓育、陳俊秀,以及隊友高國輝和林益全,都有資格挑戰年度MVP大獎。

高國輝以37轟穩坐全壘打王寶座(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