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台南巨人盃國際少棒賽 高雄壽天國小奪冠

2015/10/04 18:18

2015年台南市巨人盃國際少棒錦標賽經過4天的賽事,今天下午閉幕。(南市教育局提供)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2015年台南市巨人盃國際少棒錦標賽今天在台南小北E棒球場進行決賽,高雄市壽天國小以11比1力克台中市大仁國小勇得總冠軍,大仁國小獲得亞軍,季軍及殿軍分別由台東紅葉國小及台南協進國小。

至於,個人獎部分,打擊獎─第一名壽天國小胡德義,第二名大仁國小卓裕珉,第三名紅葉國小張秉岳。全壘打獎─壽天國小詹天志,功勞獎壽天國小胡德義,投手獎壽天國小江石佑。美技獎─紅葉國小邱賢嘉。敢鬥獎─協進國小林子翔。

南市教育局表示,這次共有來自全國32支菁英棒球代表隊伍,經過4天的激烈競爭,最後由台中市大仁國小、高雄市壽天國小、台南市協進國小、台東縣紅葉國小四隊在循環積分賽事中脫穎而出,高雄市壽天國小並抱回總冠軍。

今天下午的閉幕式由教育局長陳修平主持,除頒贈前3名隊伍獎盃外,她也特別頒贈促成台南及美國亞歷桑納州交流的美國亞利桑那州州長辦公室亞裔事務委員高志中先生感謝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