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默斯完投領軍 遊騎兵終於封王(影音)

2015/10/05 08: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拚搏了162場比賽,遊騎兵靠著王牌海默斯(Cole Hamels)完投9局壓陣搭配強棒貝爾崔(Adrian Beltre)適時的超前轟以9比2擊敗天使,終於在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如願在美聯東區封王,將在美聯冠軍戰對上藍鳥。

海默斯今展現十足壓制力,雖在首局就被「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二安串連普侯斯(Albert Pujols)本季第40轟丟掉2分,但隨即回穩未再失分,完投9局只被擠出3安失2分,送出8次三振封鎖天使打線,同時宣告天使痛失美聯外卡,將門票拱手讓給太空人。

731大限當天從費城人交易來的王牌海默斯是遊騎兵本季得以封王的重要角色。(美聯社)

遊騎兵打線有效串連加上對手奉送5保送,靠10安就攻下9分,5局下先靠貝爾崔適時的兩分砲將比數超前,隨後火力爆發在7局下一連打了10人次海灌6分,天使連換5投仍無計可施,而韓國強打秋信守也在此局靠一支內野安打完成近55場比賽內的第53場上壘。

在上季輸了美聯最多的95場的遊騎兵本季演出大驚奇,先是在有望季後賽後「中邪」狂輸,兩個月前他們還落後分區冠軍8場勝差,隨後回神急起直追拚出38勝19敗,辛苦抱回睽違4年的分組冠軍,休息三天後將作客藍鳥展開美聯分區系列賽。

貝爾崔(左)在5局下開轟助球隊超前,與秋信守開心擊掌。(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