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遊騎兵助攻 太空人輸球進季後賽

2015/10/05 08:36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雖然休士頓太空人今天以3比5輸給亞歷桑納響尾蛇,但仍靠著德州遊騎兵「幫忙」以9比2大勝洛杉磯天使搶下美聯最後一席的季後賽資格,天使、雙城本季都無緣季後賽。

由於紐約洋基今天以4比9敗給巴爾的摩金鶯,讓太空人有機會搶下美聯外卡殊死戰的主場優勢,不過太空人在7局下遭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2分砲重擊,終場以3比5落敗。

美聯的外卡殊死戰將於後天在洋基主場開打,太空人當然推出賽揚獎大熱門王牌凱可(Dallas Keuchel)登板,這也是太空人相隔10年後再度打進季後賽,上一次太空人在2005年打進世界大賽。

外卡殊死戰獲勝的球隊,將與美聯中區冠軍堪薩斯皇家進行5戰3勝制的季後賽。

太空人晉級季後賽,賽後在休息室開香檳慶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